带你玩转长沙夜生活夜宵小吃齐集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带你玩转长沙夜生活夜宵小吃齐集,长沙夏夜,舌尖活色生香。手握我们这张《长沙夜宵生活简易地图》,就可以吃遍长沙夜色里的美食。虾蟹斗,烧烤舞,2012年,长沙七大主流夜宵,横穿湘江两岸,在38摄氏度的高温中迎来万千食客。

虾尾大闹书院路

夜宵名店名档:

杨眼镜、黑熊、九子香辣蟹、天保虾尾、方记虾尾、岳阳油焖大虾、新哥虾城

因地铁围挡阻隔等原因,2012年,南门口夜宵美食带明显西移,书院路夜宵美食带已跃升为长沙今夏人气*旺的美食带。此美食带位于劳动西路丁字路口往劳动西路口一段,聚集有方记虾尾、杨眼镜、天保、九子黑熊、岳阳油焖大虾等十余家店。2011年起,长沙大规模兴起的夜宵利器——虾尾,*终促成此地的兴旺。此外书院路上碧湘街口烧烤摊档孜然与辣椒烧得烤肉吱吱香气扑鼻。

今年春天,南方地区雨水极多,小龙虾大丰收,低迷了四年的口味虾、油爆虾重新神奇起来,而岳阳虾尾更是大出风头。以杨眼镜的传统唆螺和口味虾为夜宵根基,黑熊的凉碟为夜宵骨干,加上岳阳虾尾新食尚夜宵店的涌入,今夏书院路夜宵美食带人气飙升,微博上,时常有人爆料在书院路、劳动西路口的夜宵摊档旁,看到泊着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幻影等名车,这些名车的车主们,就在杨眼镜、方记虾尾等夜宵店中吃夜宵。

臭豆腐奏凯坡子街

夜宵名店:

*宫殿、新华楼、文记四合一、杨裕兴总店、岳阳老徐虾尾、开心花**

长沙*有品质的夜宵美食带显然还在坡子街,只因这里有*宫殿。

*宫殿坡子街总店今夏除照常开放小吃小厅,兜售臭豆腐,更*次开放**夜宵包厢,主打“*宫风味夜宵”。包厢设有800余元的*低消费,包厢内推出海参煨土鸡、浓汤水鱼、牛鞭炖牛腩汤等**夜宵菜式。7月4日晚记者走访,发现仅三楼包厢就开放近10个。

长沙夜宵品牌老店“四小龙”新华楼、双燕馄饨、杨裕兴总店、红梅冷饮均已进驻坡子街*宫殿周边。坡子街不但有本街夜宵特色热卤,虾尾、开心花甲也成为今夏坡子街夜宵新特色,此外从坡子街侧街三王街过解放西路,坡子街夜宵美食带今已延伸到魅力四射酒吧旁的三兴街。三兴街颇有四五家时尚夜宵小店,吸引时尚人群。

标签: 湘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