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家常菜:指甲藕粉炒乡里腊肉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家常菜:指甲藕粉炒乡里腊肉,指甲藕粉炒乡里腊肉成品具有色泽红亮、烟熏咸香、肥而不腻、鲜美异常等特点。即能够把腊肉的醇香保留,同时还有融入湖藕的鲜。

指甲藕粉炒乡里腊肉如何做出来腊肉香醇,藕片脆嫩的特色,*先需要自制乡里腊肉500克,洞庭湖藕200克,小尖椒5克,植物油2O克,大蒜5克。做指甲藕炒乡里腊肉,要先将腊肉洗净后放入蒸笼,蒸至熟透取出,切成5厘米长、0.5厘米厚的片;小尖椒切碎。然后将洞庭湖藕洗净、去皮,斜刀切成指甲片。 锅置*上,加植物油20克烧热,下腊肉片爆炒一下,下尖椒碎、藕片一起煸炒,*后放大蒜片炒香,淋明油出锅。

一盆色香味俱全的指甲藕炒乡里腊肉,必须要把握好制作的要领,挑选的腊肉本身具有底味,注意少放盐或不放盐;其次注意刀工要精细,否则影响菜品成型。

腊肉和湖藕的搭配,趁着季节正好,醇香的腊肉和鲜脆的湖藕,就是餐桌上****的美食。指甲藕炒乡里腊肉相信你也可以做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