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女大学生被网友拘禁沦为性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失联女大学生被网友拘禁,2014年9月13日,一名22岁女孩跑到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义堂派出所求助,称想要回家。民警将其安置好等待家人期间,发现女孩是个大学生,但眼角青紫红肿,走路一拐一瘸,民警感觉异常。失联女大学生被沦为**,但女孩不愿多谈,经过**的开导,民警惊讶得知,这个来自东北某高校的大三学生竟然被黑龙江一名男子非法拘禁控制达7个月之久,被沦为**,稍不听话便拳脚相加。

失联女大学生被网友拘禁沦为**,今年2月底,女孩被嫌疑人从东北某市骗到大连,为防止女孩家人寻找,11日来到临沂,13日夜里女孩从厕所跑出来,被热心人带到义堂派出所求助, 才被细心的民警发现并了解实情。

失联女大学生被网友拘禁沦为**,据了解,嫌疑人和女大学*******编造大量谎言取得女孩信任,然后将女孩带离学校。期间,女孩白天惨遭**殴打,晚上遭受虐待。男子以不听话要杀掉女孩家人,和网***********,将女孩从2月一直非法拘禁控制至今。

失联女大学生被网友拘禁沦为**,9月15日,民警将涉案的黑龙江男子顾某抓获。15日下午,女孩家人已经来到临沂将女孩带走。而涉案的嫌疑人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