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女子花百万买豪车上牌遭拒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豪车上牌遭拒,花112万元买辆车,上牌时才发现购车发票竟是假的!邵阳的谢女士就碰上了这样的事。本期车生活,就来说说购车时怎样避免遇上假发票。今年3月,邵阳的谢女士花了112万元全款,在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湖南星隆汽贸公司购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SUV。到了今年9月9日,谢女士在给爱车上牌时,才发现该车的购车发票竟然是假的,上牌遭拒。

今年年初,邵阳的谢女士打算购入一辆豪华型SUV,由于急需用车,听说长沙的湖南星隆汽贸公司有一辆保时捷卡宴现车后,便立刻付款提车。“车型是卡宴铂金版,总共花了112万元。”谢女士说。

由于工作繁忙,直到今年9月9日,谢女士才驾车前往邵阳市车管所给爱车上牌。“车管所工作人员告诉我,车子的购车发票是假的,不能办理上牌。”谢女士说,当时她就懵了,花了112万元买来的保时捷竟然不能上牌?

为了保险起见,谢女士来到长沙芙蓉区国税局进行了咨询,在这里她得到了肯定的答复,“购车发票属伪造。”谢女士说,她还通过电话联系了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方也表示“没有开具该发票”。

9月10日,谢女士找到了销售车行。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谢女士,通过鉴定,他们已经确认发票为假的,但该公司可以**车辆一定是国内**车型,至于为何会有假发票出现,“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台由该公司售出的卡宴是现车,假发票是随车来的,“应该是上游经销商的问题。”双方通过协商,销售商同意为车辆进行鉴定,同时再提供**发票,“如果车辆有问题,我们一定负责。”

标签: 社会湖南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