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名优特产:华容芦苇笋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名优特产:华容芦苇笋,芦苇笋生长在我国长江中游外滩,每年春天发芽,天然野生,含多种维生素,属稀有禾木植物,是一种名贵**材,具有止咳生津,强身健体,健康益寿,补充营养之效,享有洞庭湖野人参之称。

**癌症病友协会研究认为:它芦笋可以使细胞生长正常化,具有防止癌细胞扩散的功能。对膀胱癌、肺癌、皮肤癌和肾结石等有益。经常食用芦笋对心血管并血管硬化、肾炎、胆结石、肝功能障碍和肥胖均有益。

经常食用芦苇笋能预防心脏并高血压、心动加速、疲劳症、水肿、膀胱炎、排尿困难等。 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每日需求量的1/4。所以多吃芦笋就能起到补充叶酸的功效,是孕妇补充叶酸的重要来源。

华容芦苇笋,长江边天然野生,***,不含食品添加剂,可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和除寒解毒及防癌抗癌等功效. 具有特有的天然香气,开胃促消化. 使人体内酸碱平衡,缓解疲劳,增强体力***.。芦笋所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质量优于普通蔬菜。华容芦苇笋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