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已怀孕两个月刘翔奉子成婚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葛天已怀孕两个月刘翔奉子成婚,日前网上就有人爆出刘翔宇葛天两人是奉子成婚。据**娱乐策划人*孤意披露与刘翔刚刚结婚的葛天已怀孕两个月,*孤意称,刘翔、葛天前段时间干柴烈*,直到*近葛天因肚子痛就诊,才发现已有身孕两个月,这才匆忙上演了这场临时抱佛脚的“婚礼秀”。

*孤意同时还表示刘翔携葛天日前现身上海民政局,葛天当天虽然身穿宽松型的白色小衫,一脸甜美清新,但仍难掩微隆的肚子,孕味十足。而且刘翔一路小心搀扶,呵护有加,已经以十足的行动基本默认对方怀孕了,只是因怀孕未过三个月不愿意公布。

葛天早前曾发微博:“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不做野马,你也可以没有草原。”刘翔*终也以“我*爱的它和她”回报自己的爱人葛天。

刘翔表示,“以后还是要和父母住在一起,父母帮忙带着孩子,因为自己肯定还会比较忙。当然,和父母住在一起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因为我还是想吃我妈做的饭,可以蹭饭。”

标签: 明星刘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