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女儿小糯米百日宴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杨幂刘恺威女儿小糯米百日宴,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在6月1日儿童节出生,9月8日杨幂微博“祝大家月饼节快乐”时,就有网友在微博下留言庆祝小糯米百天并求萌照。今天中午杨幂发微博“糯米米,100天快乐~”庆祝女儿百天,配图是杨幂为小糯米过百日的派对布置现场,写着“NOEMIE”字样的糯米名字,摆满了可爱的气球和温馨的蛋糕,甚是有爱。

稍后,杨幂老公刘恺威转发微博,甜蜜地写道:“我的小情人!100天快乐,PapaMama好爱好爱好爱你!”

许多网友留言祝福小糯米:“一百天快乐!”但是更多网友还在执著求图:“小糯米:妈咪,你知道我想上镜吗?”“我要看小糯米照片啦!!”“大幂幂快发小糯米照片!!”看来,神秘的小糯米虽然一直没有露面,却人气不减,希望她快乐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