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领结婚证女友曝光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曝刘翔领结婚证女友曝光,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有网友在刘翔贴吧爆料,刘翔在上海领证结婚了!凤凰体育联系了相关知情人,证实刘翔已与女友在9月8日赴民政局领证。据悉,刘翔的女友并不是体育圈中人,其本人在民航系统工作。

据知情人士爆料,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在儿子结婚的大事上给出了很多的建议,在今年上半年亲自为儿子安排了相亲。刘翔在今年四、五月份与女友正式确立关系,女孩系民航系统职员,并非体育圈人士。

据悉,早在上半年甚至更早的时候,刘翔的家人——特别是刘翔的父亲——就开始为刘翔安排相亲活动,正是在相亲的过程中,刘翔与现任女友结识。上半年才真正确立关系,9月就已经去民政局登记结婚,翔飞人也体验了一把“闪婚”的感觉。

另一说法称刘翔的这位神秘另一半是演员葛天——@葛天_panda 微博资料显示,她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作品有《重案六组》《青春大**》。

标签: 明星刘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