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车祸重伤成员没系安全带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团车祸重伤成员没系安全带,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女团Ladies' Code于3日发生死亡车祸,造成2死1重伤的悲剧事故。据韩媒体报导,发生事故现场3名重伤成员高恩妃、权梨世、李昭政当时皆没有系安全带,再加上车子后轮打滑脱落,导致坐在后方的人受到更强大的撞击力,因此受伤程度远比其他人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 Super Junior成员希澈在2006年也曾出过严重车祸,但因他有系安全带才能保住性命。他4日在Instagram写下,8年前出车祸时如果没系安全带,恐怕后果不堪设想,并呼吁“在车上一定要系安全带”。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