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柯震东会继续上学或者当兵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曝柯震东会继续上学或者当兵,8月30日,柯震东返回台北后举行了道歉记者会,经过了北京道歉会上的声泪俱下,在台北他的情绪比较平静。据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透露,柯震东可能会选择继续上学或者当兵,《小时代4》会照常上映。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在拘留所内曾一度灰心想退出演艺圈。经过这个事情,他自我检讨说,回想起来,以前的他确实自我意识太强,很多东西得到的太快、太容易,总是顺利、平步青云地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但在拘留所里面,同寝的没人知道他是谁,在一切平等的状况下,大家接受一样的待遇,该叠的被子也是一起叠,“我以前太被保护了,这段时间做了很多没做过的事,有很多成长。”

标签: 明星柯震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