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称自己是张学友亲弟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近日,张家辉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是张学友的亲弟弟,一时间雷倒众多网友,大家表示不能接受。“亲大哥”是假,两人确为多年好友,私下关系好到足以“兄弟”相称。此次骗倒众网友,同样也得到粉丝的称赞“影帝好演技!”

张家辉在接受某采访时透露称:“和张学友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以前我不公开我跟他的关系,是因为我不想 靠我哥。所以到现在我拿奖了,就公开我跟他的关系,他是我的哥,亲哥,我是他的亲弟。”

此话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一时间脑子跟不上,接受不了,但细想二人却是都姓张,且长得的确有几分相像。

其实,影帝张家辉入行以来因和“大哥”张学友外形十分相像,多让人误会为张学友的亲弟弟,而张家辉对此毫不避讳更大呼“张学友确实是我哥”、“他很有个人魅力”等等,对“大哥”张学友的敬爱之情溢于言表。

标签: 明星张家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