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老人退休金领到千余元假钞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湘潭老人退休金领到千余元假钞,8月26日,家住湘潭市岳塘区社建村街道新建社区的朱爷爷来到社区办公室,向社区工作人员求助,说自己在上个月25号领取的退休金中有1700元假钞。

据朱爷爷讲述,他在上个月25号在银行领取了2500元的退休工资,前段时间使用一直也没有问题,直到上周六到超市买东西时被告知一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是假钞。老人将家中剩余的*拿出来比对,发现17张百元人民币都有疑问,只得求助社区工作人员帮忙甄别。

社区工作人员**时间联系社区民警一同上门进行鉴别,发现有一组4张连号假钞及一组2张连号的假钞,其余11张也确定是假钞。社区民警立刻联系派出所立案。

社区民警也提醒广大社区居民,不管是银行柜台或者自动取款机支取现金,都应仔细鉴别,特别是年纪较大的市民,可多邀约同伴或者让亲友陪同前往,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