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路费劫杀的哥获死刑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为路费劫杀的哥获死刑,46岁的夏师傅是一名刚开8天出租车的代班的哥,原本想着能*些*给病重的老父亲*病,可让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他在留下一通**信息后再也没有了音信,民警*终在高新区青山路附近一草丛里发现了他的尸体。

今天上午,记者从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劫杀的哥的19岁嫌疑人孙永喜因为***劫罪、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孙永喜在法庭上供述,此前他一直在温州一家制鞋厂做事。2013年10月,他在网上看到宁乡一家食品厂高薪招聘员工的信息后,便带着400元来到了长沙。刚到长沙,他就走进了一家网吧花光了所有的*,“如果不*,连路费都付不起”。于是他预谋*劫的士司机。

“我当时想的不多,几十百把块*就行。”孙永喜交待,但没有想到的是,颈部被捅伤的夏师傅说“一定会**”,听到这句话孙永喜一下懵了,随手捡起一块砖头朝夏师傅头部猛砸。半个月后,潜逃至老家的孙永喜被警方抓获。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