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误吞磁性小球42天后被取出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女童误吞磁性小球42天后被取出,7月4日,凉山州会东县4岁的女童婷婷因为玩耍不慎,误吞了两枚长2.8厘米、直径0.8厘米的磁性橄榄球,后来,磁性橄榄球在婷婷的胃肠中经过位移,在运动到腹腔时,隔着弯曲的肠壁*终吸附在一起,**移动也无法排出。持续强劲的吸附力使婷婷的小肠壁出现坏死,8月 15日,在婷婷体内停留了42天之久的两枚磁性橄榄球,被成功“拿下”。

磁性橄榄球被“拿下” 女童一周后有望出院

今(18)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的病房内,见到刚做完手术不久的婷婷及她的父母。小女孩躺在病床上十分安静,眼睛盯着平板电脑中的动画片一动不动。婷婷的父亲邓先生显得很惭愧,“都怪大人没有保护意识,如果警惕性高一些,就不会让孩子受这40多天的苦了。”邓先生一脸苦笑。

邓先生介绍,从7月4日吞下磁性橄榄球以来,婷婷食量减小,偶有出现身体不适,他们从凉山州辗转到攀枝花,再到成都到处寻医求诊,8月14日,婷婷被送至省医院,8月15日,婷婷体内的“磁石”被成功取下,邓先生一家人心中的“*石”也落了地。

省医院儿童医学中心主*医师蒋文军介绍,8月15日婷婷做完异物取出的手术后,她已经可以喝水,并且可以进食一些流质性的食物,“再过一个礼拜就可以出院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