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为攒钱出国频换男友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17岁少女为攒*出国频换男友,17岁的林莉(化名,另案处理)在与网上认识的“男朋友”见面时,将其一块劳力士手表盗走,朋友梅兰(化名)乘的士在附近接应,随后两人逃离现场。2014年8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对梅兰提起公诉。

17岁的林莉、楚香(化名)和18岁的梅兰是情同姐妹的好朋友,三个人都有出国的梦想。为了攒够出国的*,她们经常“换”有*的“男朋友”。

2014年年初,林莉向朋友们抱怨*近网上找的“男朋友”李虎(化名)太抠门,出手一点儿也不大方。梅兰提议从他那儿拿点值*的东西,报复一下。2月10日下午,梅兰和林莉在某酒店房间内商定,林莉约李虎见面,再伺机窃取财物,梅兰和楚香负责接应。

当日晚上9点左右,林莉与李虎在天元区某酒店见面,趁李虎洗澡之际,林莉将其放在裤袋内的劳力士手表盗走。在电梯内,林莉打电话联系了梅兰和楚香,楚香因害怕没有出现,梅兰则乘的士在附近等待。随后,林莉和梅兰逃离了现场。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