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被指逃税25亿韩元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宋慧乔被指逃税25亿韩元,2014年8月19日,香港,韩国头文字S姓氏的**女星昨天被揭发自2009年起3年间,**逃税约1944万。宋慧乔逃税,惨成嫌疑女星的孙艺珍与新敏娥已先后作出否认,澄清绝无逃税,而宋慧乔却一直没有回应而惹来*大嫌疑,她更因这次逃税风波而高踞搜寻网**。

昨天韩国爆出有头文字S姓氏的**女星**在2009年至2011年间,先后逃税597万、622万与725万,3年里共逃税约1944万,报道没有公开姓名,但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在讨论区展开人肉式搜寻,凡涉及“宋”、“新”、“申”、“成”与“孙”等头文字S的**女星不能幸免,其中一份报道更列明逃税者为宋姓女演员,令近期忙于宣传新片《我的忐忑人生》的一线女星宋慧乔嫌疑*大,她也因“S女星逃税风波”而高踞韩国Naver搜寻网**。

国税厅低调遭质疑

昨天韩国国税厅与监察院透露,该名**女星S于2009年至2011年间共赚得约1亿,她将其中4526万申报为旅行及交通费开支,其中4180万的支出项目却没有递交支出证明与收据。国税厅在2012年向S女星调查报税表时揭发此事,鉴于事件严重性,已传召S女星、其家人及两名会计师展开调查,已向S女星追讨欠交税款及附加税等,并在2012年10月了结此事,但有网友质疑国税厅因S女星为公众人物而低调处理事件。

孙艺珍收入有出入

昨天韩国网友纷纷对头文字S女星起底,其中包括宋慧乔、孙艺珍及新敏娥等,孙艺珍的事务所昨天下午指她的收入还没有达到报道所指金额,而新敏娥的事务所也澄清逃税报道与她无关,至于宋慧乔因一直没有作出回应,而被列作嫌疑*大,又因卷入逃税疑云而位列搜寻**。另外,昨天有韩国逃税报道用了打格女星的照片,却被发现照片中人是美国电视剧《权力游戏》女星Emilia Clarke。而宋慧乔与绯闻男友姜东元早前到巴黎拍摄甜蜜写真,为新片《我的忐忑人生》宣传造势,至于新敏娥近日为代言品牌拍摄新一辑广告,并与刘亚仁合拍护发产品广告。

标签: 明星宋慧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