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评委黄舒骏90后娇妻曝光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选秀评委黄舒骏90后娇妻曝光,近日,黄舒骏与张菁芳两人在美国赌城**闪婚,两人年纪相差24岁。对此,黄舒骏称不认为彼此有代沟:“我们没有磨合期,很有话聊,她思想言谈成熟,没有年纪落差的感觉”。黄舒骏还透露妻子张菁芳很得家里人的认可,他说:“我妈把她当宝,说是黄家的超级*星”。

黄舒骏与妻子张菁芳在美国注册完婚后就“一举得男”,在美国顺利生下儿子。而据知情人称,初为人父的黄舒骏也是十分兴奋,换尿布、喂奶样样在行。

黄舒骏在担任选秀节目评审时,认识参赛的张菁芳,当时她因乐队出状况而落拍被淘汰,他昨开玩笑说:“我让乐队老师故意弹很烂,然后小松小柏连手帮忙淘汰她。”小两口昨甜蜜合唱他10多年前谱写给曾宝仪的《因为你》,黄国伦随后上台语重心长地跟张菁芳说:“你当年没得**,**是被评审(指黄舒骏)黑掉的。”惹得宾客哄堂大笑。

标签: 明星黄舒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