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酒车侧翻长沙城管市民齐救援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运酒车侧翻长沙城管市民齐救援,8月17日讯,今天上午8点多,在长沙雨花区曲塘路东路口,一台运送啤酒的大挂车在一处叉路上坡处发生侧翻,3000多箱啤酒应声滑落,所幸无人受伤。20多名长沙城管拉上警戒线,在雨中帮忙运货物,展现了满满的正能量。

坡上倒车,大挂车侧翻

挂车侧翻发生在东山街道办事处门口的坡道上。今天上午11点,三湘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的挂车被坡道旁的一根水泥杆撑住,才防止了更大事故的发生。这个坡道约50米长,坡度至少有30度,挂车侧翻后,成堆的啤酒箱子从车里翻了出来,压在下面的多数已经破损,地上到处都是碎玻璃碴,四周弥漫着一股浓郁的酒气。

“要没这水泥杆撑着,我很可能得进医院了。”挂车司机王师傅说,翻车那一瞬间,他是直接从驾驶室车窗掉出来的。今早8点多,城南还下着雨,他开车从湖北来到长沙,在曲塘路西往东方向行驶,本应在过花侯路后**个叉路口拐弯的,可他却走过了,还上错了坡道。见前方无路,王师傅于是小心翼翼地倒车,“坡道上有减速带,车子震一下,上面的货物就移了位,重心一变,连着整台车就翻了。”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