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的哥水中托住轻生女孩40分钟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的哥水中托住轻生女孩40分钟,13日凌晨,25岁的小伙子郭毅一个人在浏阳市浏阳河中路行走,猛然看见前方一个女孩站在栏杆上,纵身跳下。水性并不好的郭毅拴了根插线板线跳入水中救人,体力渐渐不支。一阵呼救后,的哥李家来随后跳水救人。水性好的李家来把两人托住,在水中坚持近40分钟后,三人*终被赶来的民警救上岸。

“她回头望了一眼,直接跳进了浏阳河”,当日凌晨0:30左右,在KTV唱完歌的郭毅走在浏阳市浏阳河中路上,猛然前方不远的位置,一名年轻女孩站在河边的护栏上,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郭毅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他赶紧上前查看,由于夜色很黑,只看到水中有人在挣扎。郭毅径直走到马路中间,寻找路人求助,“天黑水深,都不敢下水。”郭毅说,情急之下,路人用5个插线板头尾拼接成一条救生绳,他在身上缠了几下,衣服都没来得及脱就跳入水中。

“我一直托着她,怕她呛水。”郭毅说,他一手拉着线,一手托着女孩的头部,由于河岸很陡,没有抓手,他只能拉着线,防止两人下沉。郭毅一人无法把女孩救上岸,就在水中呼救,“我水性不好,从没在水里救过人。”救人的哥喊:“把她先拉上去”,正当郭毅在水中熬不住的时候,路过的的士司机李家来成了两人的救星。

“我刚好送客人过来,听到有人喊救命就多看了一眼。”李家来说,当时看到河中有一男一女,他赶紧跑到车后面,拿出备胎扔到水里,“女孩可能晕了,男孩子也抽不出手。”看到备胎没起作用,水中的两人命悬一线。0:40左右,李家来纵身跳进了水里,但是入水后,他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无法上岸,“没有台阶上岸,河堤有五六米高。”

“幸好我水性比较好,在水里撑了三四十分钟。”李家来说,他左手托着女孩,右手托着另一个人(郭毅),还要拉住旁边的线。等到路人**,消防送来绳梯,他让郭毅先上岸。原本打算一起上绳梯,试了几次都失败了。1:30左右,民警划来了一条小木船。

“看到船靠近,我知道有救了。”李家来用尽*后一点力气,让船在身边定住。“把她先拉上去。”李家来大喊。

上岸后,李家来累得说不出话,后来被民警背着送上救护车。“现在浑身痛,坐着要人拉才能起来。”李家来说,当晚多亏了附近的人,有人找来了插线板系在一起,这也成了他们的救命稻草,不过幸好人都没事。

依然情绪激动,14日中午,在浏阳市中医医院,病床上的女孩茜茜情绪依然很激动。茜茜父亲说,女儿在外打工,据称当晚喝了酒,但至今不愿说为何会跳河。

据茜茜父亲介绍,女儿初中毕业后,在外面学了一年电脑,后来跟着表姐在打印店做事,没做多久,茜茜又出去自己打工。一旁茜茜的母亲说,平常女儿在外打工,她会经常和女儿打电话,嘱咐她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当**午离开医院后,郭毅买了一箱牛奶去看女孩,“她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郭毅说,他曾学过心理学,如果茜茜需要的话,他可以做心理辅导。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