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用鼻子撩水救鱼场面温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狗狗用鼻子撩水救鱼场面温馨,近日,一只小黄狗在台湾社交网络上大红,狗狗用鼻子撩水救鱼的举动感动将逾80万网友,许多人看了纷纷自叹“人有时还不如一只狗”!脸书(Facebook)用户上传了一段45秒影片,视频中一只黄狗看见几条鱼因缺水在地上苟延残喘,小黄狗不仅没有把鱼当成食物,反而心急的它用鼻子不停为鱼儿撩水想要挽救小雨的生命,即使鼻子磨破了,也未停止。

据报道,该视频于8月11日由脸书用户崔云雪上传。视频中,狗狗从未停歇,一直到*后一刻。此举感动网友,逾80万人分享,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连狗都这么有慈悲心,真的很感人”,甚至夸这只狗狗是“佛祖转世”。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