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童“提头照”不忍直视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男童“提头照”不忍直视,据报道,照片由澳大利亚****分子哈立德·沙拉夫上传至社交网站,照片拍摄地位于叙利亚北部拉卡省。报道称,沙拉夫拍摄了7岁儿子手提叙利亚士兵头颅的照片,照片底下还配上了文字“这才是我的儿子。”从照片上看,这个孩子的穿着和普通儿童没有两样,他身穿蓝色短袖衣、格子短裤,头戴黑色棒球帽,站在一排护栏前。但让人不忍直视的是,他用双手提着一颗人头。

澳大利亚老翁彼得·内特尔顿看到7岁外孙手提被砍下的人头所拍的“提头照”后老泪纵横。他12日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说,当他看到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时,不禁落泪。他希望澳**能带3个外孙回家。

“我为孩子们感到担忧,他们怎么会过上那样的生活,”他说,“**能不能帮忙让孩子们远离那个男人?”

“提头照”男童父亲为****分子哈立德·沙鲁夫。他去年从澳大利亚逃往叙利亚,现为**组织“***和黎凡特***国”成员。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