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产留学移民诱惑国人投资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海外房产留学移民诱惑国人投资,调查显示,从2008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涉足海外房产投资业务。对岛城投资者的调查显示 ,留学、移民是吸引他们投资海外房产的*大诱惑所在,但从“以房养学”到投资移民,房产投资构成移民海外的一个“跳板”。

海外房产多推“私人订制”

“韩国维多利亚投*资开发的济州岛项目,主要是针对中国的客户,无论是户型设计还是生活配套都是严格按照中国人居住的口味来设计。”8月6日上午,提到公司代理的项目,负责青岛市场销售的济州岛一家别墅项目销售的经理刘金玲说。

记者注意到 ,这个项目包括280平方米的*栋别墅、联排别墅,也有65平方米的联排别墅。“*栋别墅有500平方米到 700平方米的庭院,65平米的小联排别墅一层有60到80平米的庭院,联排别墅还有35平米的看海阳台。”刘金玲说。

据介绍,精装修项目的价格为每平米18000元到两万元之间,与目前岛城前海一线的**住宅相比,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但对境内买家来说,更大的优势在于购买之后,可以获得韩国**批准的永住权政策。”刘金玲说。

“仅在2013年,但就澳大利亚房产投资方面来说,岛城投资者已经成交了40多套澳大利亚的**别墅项目。”8月6日下午,太平洋房屋总经理林宪周说。而多位经营境外房产投资业务的房产机构负责人在采访中提到,这可能还是一个保守的数字。此外,加拿大、美国、新西兰、西班牙等境外房产投资的成交额,也非常可观。

以上述济州岛的这家别墅为例,刘金玲负责青岛的市场,已经为期两年之久,每年会举办七八次展会,每次会有150人左右客户到场咨询,而有意向去济州岛定居的客户占半数左右,在去韩国看房后,签合同的客户约占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比例。

随着境外投资渐成风气,包括太平洋房屋、21世纪不动产、22世纪不动产、科威**不动产等在内的品牌中介都设立了专门的海外投资部,专门经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等地的房产投资项目。

教育移民优势是*大诱惑

无论是济州岛项目,还是澳大利亚悉尼的项目,从目前各海外置业部主推的房源来看,教育资源优势成为主打的招牌。以太平洋房屋也在代理的济州岛项目为例,项目临近**英语教育城,包括全世界16所**的学府都成为项目主推的优势。“大学城招收幼儿园到高中的各国学生,每年升入牛津和剑桥的人数在40%左右,而且大学城**不限制中国人的入学比例。”济州岛项目的刘金玲说,现在有一位客户就是已得到加拿大绿卡,但是孩子没考进理想的高中,所以那位客户改了主意 ,想在济州岛投资购房,就是为了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凡是在境外投资买房的,**是关注孩子的教育这一块,第二步的打算则是办理移民。”太平洋房屋的林宪周说。

正是出于这个原因,21世纪不动产的海外置业部在向客户**澳大利亚房产项目的同时,还会设专门的投资顾问,给客户提供购房以后投资方向的专业咨询。“因为在澳大利亚投资购房后,要想办理移民手续必须要达到一个投资额度,才能给办理。”21世纪不动产总经理助理时秋云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