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雇人扮“黑脸叶猴”以猴制猴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印度雇人扮“黑脸叶猴”以猴制猴,8月4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近日饱受猴灾,越来越多猕猴会入侵新德里议会大楼和其他政府机关。为驱赶这些猕猴,印度政府雇用40名年轻男子假扮黑脸叶猴吓走它们。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日报道,印度新德里几乎被猴群霸占。一些入侵政府的猕猴除了咬断电话线与网路线外,还会攻击人类以获得食物,甚至破窗而入偷走档案文件。有些猕猴还在办公大楼的走道间奔驰,惊吓路过的办公人员。

由于印度法律规定不能猎杀猴子,当地政府才会出“既然打不过,不如就加入它们吧!”的下策,找来了40名年轻保安打扮成猕猴的天敌——叶猴。这些保安被部署在政府办公大楼四周,掌握猕猴的行踪,在必要时将它们”驱逐出境”。

这些年轻人要把脸涂黑,戴上特殊的头套,在身上涂满驼色颜料,让猴子产生错觉。此外,他们还要学猴子的叫声把猴子赶回树林里。《印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这些男子每次驱猴报酬在10美元左右,每月工作约15次。针对当局雇用保安扮演叶猴的举措,有印度国会议员认为此举是浪费资源。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