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幼儿园园长被人泼墨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一幼儿园园长被人泼墨,在书画艺术家手里,泼墨是一种**艺术感的绘画手法,而在有的人眼中这成了报复别人的工具。7月27日,在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西部证券楼下美蒙幼儿园院长任女士就遭遇陌生男子泼墨的袭击事件。一名男子提着一桶墨汁往任女士身上泼去,泼完将桶扣在任女士头上后扬长而去。

事情发生在7月27日19时许,据目击者尹先生称,任女士正要开车门上车时,突然冲出一名穿背心的男子拿着桶,将墨汁泼向任女士身上,*后还把桶扣在了任女士头上。之后,该男子就逃走了。任女士**。

被泼后,任女士全身都是墨汁,身上散发着很重的墨汁味。任女士的大众银色轿车前部也有污渍,前面的车牌号已经无法辨识数字。地上有一只红色小桶,里面还有残余的墨汁。

是谁对任女士下次黑手呢?大钟寺派出所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任女士说,她从录像里看到,该男子是从学院南路62号院出来的,还和62号院的保安一起辨认自己的车辆,该保安是62号院科研楼改造工程的施工方雇用的,所以她怀疑此事与施工方有密切关系。

对此,该施工方负责人称,昨天,派出所确实因为泼墨事件来公司调查,但是,他不清楚整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泼墨者是谁。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