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美女交警穿3000元背心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网曝美女交警穿3000元背心,近日,陕西省渭南交警再也不用担心站岗太热啦!有一名爱心企业家向一爱心企业向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国贸十字三中队捐赠了4件风冷降温服,价值3000元。

当地时间7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陕西渭南的美女交警们换上了一套带风扇反光背心防暑,这套背心竟可以降温10℃以上,当然,这几套背心的价格不菲,共价值3000元。

那么,到底是什么高科技装备具有如此强悍的防暑功能呢?

“我想都没想过自己会穿上带风扇的反光背心,很开心。”昨日上午11时,在渭南城区国贸十字执勤的女警李阳就穿上了这样的一套背心,其实它的名字叫做风冷降温服。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