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4座公交站亭被偷走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南京24座公交站亭被偷走,2014年7月28日,南京江北24座公交站台被偷了,现在立柱被齐根“割”掉,只剩下候车椅。

南京24座公交站亭被偷走,南京新建成的江北大道还没**开通,然而沿线25座新式公交站亭却一夜间被人连根切割,偷走24座,损失约142万元。而且,偷盗者下手比较狠,使用了气割设备,估计还有大型运输设备。

南京24座公交站亭被偷走,由于江北大道沿途还没有设置红绿灯和路灯,连曝光探头都还没有安装,路面还有很多地方在收尾*工。因此,偷盗者运用大型设备割盗站亭,就算有路人看见,也会以为是正常的施工。

南京24座公交站亭被偷走,目前,南京公交场站公司已向警方报案,并表示会尽快**站亭,针对站亭被盗,警方也表示将加强巡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