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再做第三者追68岁议员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吴绮莉再做第三者追68岁议员,2011年吴绮莉毅然带着女儿吴卓林由上海返港定居,并加盟无线拍剧做主持,之后到商台开工,*终不欢而散,同无线亦结束宾主关系。工作做不长,加上遇人不淑投资失利,经济压力不轻的吴绮莉在朋友饭局上,认识财力雄厚的现任立**议员石礼谦。吴绮莉不过对方有个谈恋爱多年的女友 Lisa,积极进攻,甚至有指她不请自来,试过连夜杀上对方半山住所。

吴绮莉追68岁议员,成龙不理,40岁的吴绮莉为了下半生有所倚靠,积极努力。一次生两次熟,三年前,吴绮莉带着同成龙一模一样的卓林回港定居,好友林建明积极安排饭局聚会,让她结识新朋友,重新融入香港生活。

吴绮莉再做第三者,2012年,在一个朋友饭局上,吴绮莉透过马时亨介绍,认识了立**议员石礼谦,当时有人向她提议:“他(石礼谦)是立**议员, Elaine(吴绮莉英文名)你有时间,可以找他带你参观立**。”眼见对方无架子,加上初次见面已经聊得开心,吴绮莉同石礼谦再多见面几次后,便开口要求对方带她们母女和女儿的同学参观立**。

一次生两次熟,自此,吴绮莉事无大小都打搅对方,而每次饭局或聚会,只要有石礼谦,吴绮莉都一定抽空现身。“Elaine以前是宅女,约吃饭十次只有一两次会出现,但自从认识了石礼谦,只要知道对方会出来,Elaine一定露脸。”一名有份出席饭局的友人说。

吴绮莉的积极用意何在,身边人全部看在眼里,友人好言相劝,指对方有个感情稳定的女友Lisa,不要重蹈当年介入成龙与林凤娇的婚姻,再做第三者。但吴绮莉**不入耳,甚至将行动升级,电话、短讯每日无间断;被盯上的石礼谦,亦开始发觉吴绮莉“不对路”,为免加深误会,他开始避免出席饭局聚会,亦**回覆吴绮莉的电话及短讯。

虽然男方疏远,但因为得罪无线、又被商台炒鱿鱼,加上投资失利兼遭舅父前任骗财,面对经济压力,想找靠山的吴绮莉未放弃,甚至有指她试过连夜摸上石礼谦位于半山肇辉台的住所,要求“聊心事”,但被对方请吃闭门羮。男友被追,*终更惊动石礼谦正牌女友Lisa,但据了解,看上目标的吴绮莉,至今仍未肯**收手。

标签: 明星吴绮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