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宝贝”称呼专属王菲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宝贝”称呼专属王菲,今年34岁的谢霆锋,从小顶着“星二代”的光环,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他因为热爱音乐,16岁那年一脚踏进香港演艺圈,从此摸爬滚打18年直到现在。从当年放荡不羁的叛逆少年到如今成熟稳重的好男人,谢霆锋的改变一直在被所有人见证着,而*让世人津津乐道的还是他与天后王菲和张柏芝这两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似乎谢霆锋到哪都会被提及这两个女人的名字。

在*近热播的《12道锋味》里谢霆锋在爱情桥上锁住了一个人名,但是他只把名字悄悄告诉了范冰冰,并没有在节目中透露,大家对这个人名十分好奇,并在网上发起#谢霆锋恋恋不忘”的热门话题热烈讨论,根据节目的蛛丝马迹,有不少人猜是张柏芝也有人猜是王菲。

用美食疗情伤,曾为柏芝和儿子做菜。看了《12道锋味》,你不得不承认谢霆锋的确是一个念旧情的男人。和张柏芝离婚三年,他从未主动提及自己离婚后的生活状况,而在这档节目中,他**次吐露心声:“做菜是我离婚以后才开始研究的,已经成为我*疗性的一个伴侣。”让人惊讶于这个外表冷酷的男人,内心说不定早已经伤痕累累,而他选择用美食来*疗自己的情伤。

和张柏芝的种种或许他不愿提及,但是面对采访,他多次提及“我的女人看别的男人,我会吃醋的”让人**时间联想到的就是张柏芝。尽管和张柏芝夫妻缘尽,但是两人还是会因为儿子偶尔聚在一起,早前谢霆锋就承认会煮咖喱给柏芝和儿子们吃,平时也会给儿子做早餐,可见私底下谢霆锋也是一个很称职的父亲。

网友扒出:王菲才是霆锋心中**的“宝贝”

就在新节目《12道锋味》开播前,他又再次被问及会不会请王菲来参加这档节目,谢霆锋略显尴尬地称“不会”。可他对王菲的念念不忘却在节目中初露端倪。这就不得不提及节目中范冰冰要求他喊自己“宝贝”却惨遭**的事件。当时谢霆锋的回答是:不合适吧,不好说。”当包括范爷在内的所有人都以为谢霆锋是因为脸皮薄叫不出口时,还是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帮忙回忆起了谢霆锋曾经做客某访谈节目的一幕,那也是他时隔多年以后再次大方回应与天后王菲的过往。他亲口承认自己会喊王菲“宝贝”,*后未开花结果,他惋惜形容“是人生的一个过程”。这不得不让人唏嘘感叹:“原来这辈子霆锋只肯喊王菲一个人‘宝贝’”。

对此,不少粉丝在#谢霆锋恋恋不忘#的话题页下留言称:“一个爱做饭的男人内心必定是柔软的,他在爱情里受过伤,但对世界的态度依旧温柔,这样一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不管他对谁恋恋不忘,我们依旧爱他如初。”

标签: 明星谢霆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