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水漫凤凰全城停电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水漫凤凰全城停电,15日我省迎来入汛以来*强降雨,长沙、益阳、自*州等地现罕见特大暴雨。凤凰古城大部分区域进水,全城停电,当地14.94万居民和游客被紧急转移。针对当前的汛情,15日上午,我省启动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7月15日,强降雨造成沅水二级支流沱江凤凰站发生超历史洪水(水位307米,超1.5米)。湘西凤凰古城大部分区域进水,景区已经关闭,全城停电。景区内一座风雨桥被冲垮。当地紧急调集武警消防官兵及防汛人员进入凤凰古城,对12万沿江及积水住户和游客进行疏散和转移。

笔者与消防官兵一起,亲历凤凰“救援一日”。凤凰县**相关工作人员和凤凰古城公司员工开始在古城内疏散游客和居民。水位上升到*高位置,逼近凤凰**景点虹桥的桥身。接到通知,武警湘西支队凤凰中队中队长贺礼带领中队20名官兵组成**批*险救援分队向凤凰古城区出发。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