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西长街一天之内被淹两次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西长街**之内被淹两次,长沙西长街又被淹了,凌晨3点前后淹一次,早上8点前后又淹一次,15日早晨,受强降水等影响,这条街30多家临街商铺**内遭两次内涝,积水*深处约有一米。15日上午10点多钟,潇湘晨报记者赶到开福区西长街时,入口处已有人员疏散车辆,严禁车辆驶入。当时,该街道有一百米多长路段被雨污水淹没,低洼处*深约一米,一辆面包车被淹没半截。临街多个铺面进了水。

一家香料调料商行的**段先生说,当天凌晨3点和早上8点遭雨水浸泡了两次。“凌晨2点多钟,被窗外的暴雨声惊醒,一开门发现门口的积水有半米多高,出不了门”,今年59岁的袁振强说,生怕积水再上涨,两口子赶紧用一尺多高的木凳将冰箱和货物垫高,庆幸的是,雨水很快消退了。早晨七八点的时候,又持续暴雨,暴涨的积水上涨到六十多厘米。

长沙西长街被淹“一筐虾的泥线还没挑完,洪水就进家门了。”在西长街做小龙虾生意的杜武说,15日早晨7点多钟,他看到雨水进了店铺,尤其是在排污井盖被冲开后,五分钟内雨污水暴涨一米左右。

内涝发生后,开福区市政部门赶到现场处置。打开湘兴街上的雨水井井盖,两台泵分别探入到两个几米深的井中,通过直径50厘米的水管,源源不断地往湘江排水。现场一名柳姓市政工作人员说,凌晨3点抽水排涝过一次,6点多积水才消退。早晨8点多钟又开机抽水。下午一点多钟,内涝积水终于被排干,市政及环卫工人继续在现场清淤和清洗街道。

因该街道被淹没过多次,临街商铺**一遇上雨天,就赶紧转移或垫高货物,尽量减少商铺货物损失。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