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5年前板寸头嫩照曝光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15年前板寸头嫩照曝光,7月15日,博主“北京冬雨”在博客曝出几张范冰冰15年前的照片,与现在的长发女神范儿不同,那时的范冰冰还留着短发,齐刘海可爱呆萌,吊带短裙凸显身段。

博客原文:估计你见过很多范冰冰的很多自拍照,但是你一定很少见范冰冰留着短发板寸的自拍照,早在15年前,范冰冰拍某部电视剧,其中,有一场戏需要一个豪华酒店的大客厅,当时剧组中有一帮年轻演员,不用说住,连见都没见过总统套房是什么样子。出于好奇,范冰冰趁其他人在会客厅拍摄的机会,悄悄跑进总统客房的卧室体验了一下。那时的范冰冰对这些高雅的陈设十分迷恋,并拍照留念。

标签: 明星范冰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