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古巨基迎娶拍拖20年女助手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41岁古*基迎娶拍拖20年女助手,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基赢取女助手,7月15日,古*基及Lorraine**束二十年爱情长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又在网上分享结婚照,圈中好友及艺人包括经理人霍汶希﹑赵薇、容祖儿 ﹑张敬轩﹑钟欣潼﹑蔡卓妍﹑郑伊健﹑杨千嬅﹑陈慧琳﹑蔡一智﹑罗力威﹑梁咏琪及范振锋等等等等,都有送上恭贺!

“依萍”赵薇送上祝福,称:“为两位好朋友开心!那么久的情,真是绵绵无绝期,爱感动**啊!祝福!随喜!爱你们!”

英皇经理人Mani霍汶希表示:“十分感动!能走在一起这么多年真不容易,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白头到老。”张敬轩则说:“恭喜Leo & Lorraine!”容祖儿以“Yeah!!!”表达兴奋心情,事后祖儿再说:“恭喜基仔及Lorraine,终**爱情长跑,恭喜一对新人**好合,人情和礼物我都会准备好,等候你发的红炸弹。”

标签: 明星古巨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