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入围十大好男人惹争议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黄海波入围**好男人惹争议,安徽卫视成长励志真人秀《**先生》日前发起“**好男人”微博票选活动,根据目前的投票情况,刘德华、周杰伦、吴尊、黄海波、黄磊、林志颖等一众艺人入围。其中,黄海波入围引发热议,部分质疑其没资格,也有网友力挺他是好男人。

《**先生》节目宗旨是寻找“全民好男人”,日前在微博发起了娱乐圈“**好男人”的票选活动,目前入围的男艺人有刘德华、周杰伦、吴亦凡、吴尊、林志颖、黄海波。对于黄海波的入围,网友意见两边倒,有网友质疑黄海波犯过事没有资格入围好男人。但也有部分网友力挺,“不能以他一时的错误去否定他整个人。”对于黄海波的争议,节目组回应称,争议可以理解,毕竟每个人心中的好男人标准不一样,但是节目寻找好男人的标准主要是要看他内心和本质。

标签: 明星黄海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