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迅近期传婚讯明年当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曝周迅近期传婚讯明年当妈,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一位闺蜜近日爆料,周迅和男友高圣远已有默契年底在北京领结婚证,然后再去外国举行婚礼。

一个多月前,周迅在微博公告与44岁美国华裔演员、曾演美剧《CSI》的高圣远谈恋爱,又上载二人蜜游巴黎的照片,之后两人更高调拍拖一起去成都抱熊猫及到云南的寺庙祈福,两人感情非常甜蜜,好友陈坤也踢爆,周迅快将与男友高圣远结婚,而高圣远也承认与周迅有结婚打算,只是一直没公开确实婚期。

据悉,周迅与高圣远打得*热后,两人今年中已经与双方家长商量过婚事,赶于明年生孩子。加上周迅明年已经40岁,算是高龄产妇,所以她很心急嫁人。据周迅一位闺蜜爆料:“周迅和男友已有默契年底在北京领结婚证,然后再去外国举行婚礼,周三她会去杭州为《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 公益晚会》唱歌,她计划表演完就在台上向观众宣布婚讯,让大家有一个惊喜,而高圣远也会到杭州欣赏女友表演。”该演唱会是由周迅工作室主办的,由于周迅一直很关心特殊儿童,所以特意举办该晚会为他们筹款,其他助阵嘉宾有陈坤、韩庚、李宇春与佟大为等。

标签: 明星周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