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凤凰(上)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一路向南:凤凰(上)。

长沙**的闲逛,让我已经有点疲惫,但一夜下来基本上没有困意,因为是硬座。K9024列车经过一夜的时间后于7号晨7:10分到达吉*,出站后左边赶紧找地吃了点早餐后乘车前往凤凰,吉*离凤凰大概55公里,行车1小时,票价22元。

AM 8:30到达凤凰县客远站,还需要倒一趟公交车至南华门下车。在此郴州已有三位约伴朋友提前到达凤凰**,今天一起游览苗寨、黄丝桥、天龙峡等地!

AM 9:30 到达**站南方长城,个人感觉南北方长城差距很大,没有北方的宏伟与壮观,南方长城经过岁月的洗礼,流露出一丝沧桑!

黄丝桥

爬山虎么?

今天**下来过了这种土匪据点大概8个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