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现大批凤尾鱼"染黑"海水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出现大批凤尾鱼"染黑"海水,当地时间2014年7月9日报道,美国圣地亚哥,Ryan Miller从一大群凤尾鱼中游过,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科学家表示,这是在当地海域近30年内看到的*大的一群凤尾鱼,凤尾鱼经常会成群结队地进入浅水,但为何这次鱼群数量如此庞大目前仍不知。

7月10日讯,据报道:周二,加州近海出现一道奇观。在La Jolla海边,海水的颜色突然变深,让海滩上的人们大吃一惊。据悉,这是由于成千上万的凤尾鱼聚集在一起所形成的奇观。科学家表示,他们在过去30年里还没有在这个地区发现过这样的奇观。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