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超市被鬼上身视频引关注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在超市被鬼上身视频引关注,近日,网络上一段灵异事件的视频同样引起不少人关注,视频中,国外一名男子正在超市购物,可是突然遭遇鬼上身,全身抽搐发出鬼叫声,把周围的人全吓跑了。男子被鬼上身,难道这世界真的有鬼吗?不过,也有人怀疑男子在超市并非鬼上身,而是恶搞。

鬼上身,是一种以现有的科学尚不能解释的现象。有一种说法,讲的是人死了以后有“灵魂”又被称做“鬼”,“鬼”附着在正常人的身上,就叫做“鬼上身”。“鬼”上身当那“*立漂浮于空间的脑电波”强行占据某人的脑部时,其原来的脑电波会暂时处于被覆盖的状态,人暂时失去原有的意识,其行为被强占的脑电波所控制。那人就可以说是被“鬼”上身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