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割肝救子最后人财两空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老汉割肝救子却人财两空,日照新港区的刘祥杰,4年前查出先天性肝纤维化,从此踏上漫漫求医路。两次手术后他始终没有康复,*终解决方案是换肝。得知买一个肝要30余万元的时候,刘加和劝服儿子,他要切一半肝给孩子。可当这对父子满怀希望地被推进手术室后,等待老刘的却是绝望。

刘祥杰的这种先天性肝纤维化病很少见,全国28万人中才会有一例。他前后两次进京*病加上母亲胃癌手术的费用已经花费了近四十万,对这个农村家庭来说,这个数字早已超出承受范围。

父子俩来到青岛青大附院就医。肝部配型成功,刘加和将把自己的部分肝脏移植给儿子。移植的手术费用约20万,后续抗排斥反应还需要大量费用。3月11日,青岛青医附院,刘加和与刘祥杰(左)一起查看X光片,作为青岛*例活体肝移植的“案列”,他们俩是医院的重要宣传对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