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现假和尚尼姑行乞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街头现假和尚尼姑行乞,据报道,在人潮汹涌的曼哈顿时报广场,向来是打扮成米老鼠、超级**和其它玩偶人的聚集行乞之地。现在,又加入大批穿着橘色、棕色或灰色僧袍的和尚,大部分是剃光头的华人男子,也有一些类似服装的尼姑。这些和尚尼姑有一套制式:“作业程序”:向路人含笑祝福,并递上吉祥符要求捐献。他们经常出示庙宇照片,似乎显示他们是在为庙宇募集香**。接着他们会打开献金簿,显示有多少人捐了多少*。

报道说,这些男子似乎是佛教僧侣,还有一些类似装扮的女性自称尼姑或道姑。似乎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实际身份或来自哪里里。警方通常不会干涉,只在这些僧尼逼人太甚时才出面。有些真正的佛**质问他们属于什么教派,而他们通常默不作声或掉头走开。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