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发芯片避孕安全又有效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美研发芯片避孕安全又有效,近日,据俄罗斯某媒体报道称,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目前正投资支持遥控“芯片避孕”的研究,该项“避孕神器”只需要在植入皮肤内,时间可持续运作长达16年之久。

如通过了**测试,*早将在2018年推向市场贩售。据悉,这种“避孕芯片”体积大约为20*20*7立方厘米,只需要放在手臂或者是背后、腹部等位置,就可以释放微量的左炔诺孕酮传入到人的血液中,从而达到避孕的作用。

相对于传统的避孕药而言,具有非常强大的优势。此外,这种无线遥控“避孕芯片”,无论是用户本人还是用户的医生,都能帮助调节激素的植入量,或者是**关闭,同时也省去了看医生的麻烦,也解决了不少女性为了避孕的问题。

不过网友们的意见比较集中于从女方来入手避孕,为此,不少网友留言称:为何要从女性入手,如果要避孕,很多方面都是可以考虑从男性方面入手,感觉从女性上下手,好可怕!再说了,女性又不是机器人,怎么可以只拿女性来当作实验品呢!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