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战车无情碾压巴西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德国战车无情碾压巴西,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的世界杯*场半决赛中,东道主在家门口以1-7的耻辱性比分惨遭德国战车血洗,巴西人渴望在主场赢得世界杯的美梦就此破碎。

经历这次史上*惨痛的失败,世界杯开赛以来一直沉浸在**洋溢氛围中的桑巴**瞬间陷入了无比震惊和难以置信的状态。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向整个国家做了公开道歉,他说球队此次遭遇的惨败全都归咎于他一人。“造成这个灾难性结果的责任可以由我们共同承担,但是我一人决定了出场阵容,是我一人决定了战术,是我一人的选择导致了这次失败,”斯科拉里说道。

他表示:“我们尽力了,我们已经做到*好了,但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强大的德国队。比分落后时我们无法很快做出反应。连德国人都说不清这是怎么发生的,但是他们的技术很**,你必须承认这一点。”

“我对巴西人民的解释就是这样。请原谅我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我对球队未能进入决赛表示非常抱歉,我们将尽力拿下三四名决赛。我们仍有值得一搏的事情。”德国队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但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可悲的巴西后卫们“助纣为虐”。上半场的18分钟时间内,巴西队的防线就被五次洞穿,东道主遭遇了一个毁灭性的开局。

比赛第11分钟,无人盯防的托马斯·穆勒接角球为德国队拔得头筹,随后克洛泽破门,以16球创下世界杯单人进球数的新纪录。克罗斯在三分钟内连下两城,而赫迪拉在29分钟锦上添花为德国队攻入第五球。米内罗球场嘘声四起,人群中有孩子失声痛哭。

德国队替补上场的许尔勒在下半场又入两球,终场结束前奥斯卡为五次世界杯**得主巴西队打入安慰性的一球。“巴西队历史上从未遭遇过如此惨痛的失利,但它确实发生了”,斯科拉里说。“大家的生活仍在继续,我的生活也在继续,我们必须认真研究(比赛的)细节,以做出改进。”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