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正式进入暑热模式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正式进入暑热模式,“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昨天正式进入了小暑节气,暑热进发的号角正式吹响,而在未来三天,蓝天白云拥抱三湘,湘南局地*高气温将超过35℃。经历了数月潮湿梅雨的衣服被褥可以拿出来晒晒啦,但是楚楚提醒大家别把自己晒黑了哦。

今天白天,湘东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今晚到明天,三湘大部晴间多云,湘南局地午后傍晚依然会有阵雨露脸。

7月7日,湖南省环保厅公布6月市州空气质量排名,新老标准下的6月空气质量*好城市均出现在湘西。按新标准评价的6个城市中,张家界空气*好,株洲*差;按老标准评价的8个城市中,吉*空气*好,娄底*差。

湖南天气:

自*州:多云间晴天;22℃-33℃。

张家界:多云间晴天;23℃-34℃。

常德:多云间晴天;23℃-34℃。

益阳:多云间晴天;24℃-33℃。

岳阳:多云间晴天;25℃-33℃。

怀化:多云间晴天;23℃-34℃。

娄底:多云间晴天;24℃-34℃。

邵阳: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23℃-34℃。

湘潭:多云间晴天;24℃-34℃。

株洲:多云间晴天;24℃-34℃。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