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换新发型与女友海滩戏水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神换新发型与女友海滩戏水,虽然意大利队在06年捧杯后,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巴洛特利的表现也备受诟病,但这毫不影响他的心情。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巴神又带着自己的女友来到美国度假,新发型亮相海滩的他这次连眉毛都染成了金色。

巴神与女友海滩戏水,此前,意大利出局,巴洛特利的表现遭到外界讽刺,不过对于“爱思考人生”的巴神来说,这似乎并不算什么,*近巴神又换发型了,这次他不仅将头发染黄,连眉毛也染成了金黄色,堪称金眉大侠。不过这样的造型却遭到网友的嘲笑,“本来就是黑人,还去搞金色的,太奇葩。”

巴神与女友海滩戏水,带着自己的新发型和女友,巴神在世界杯之后开始享受假期,心情好的他甚至还被拍到在海边的酒店阳台抽烟,看起来丝毫未受到世界杯失利的影响。近期,巴洛特利出现在迈阿密的海边,和他一起前往度假的当然还有他的未婚妻范妮。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