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变乞丐奶奶们是潮童杀手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萌娃变乞丐奶奶们是潮童杀手,“自从儿子给婆婆带了几天后,儿子就变成这样了……”因为让婆婆带了几天孩子,“跩炫酷”的小帅哥一下子“接了地气”,这几天,这组“潮童瞬间回归‘***’”的照片,让网友笑翻了。

*近正逢暑假,一些忙碌的爸妈不得不将孩子托付给了老人照顾,因此这组照片的出炉,立即引起了准妈妈和新晋妈妈们的讨论。网络热转的这组图片的主角,是一个看起来四五岁的小男孩。他的妈妈表示,“因为有事回娘家了,把儿子给婆婆带了两天。”但回来接孩子时,却让她大吃一惊。一个原本发型、衣服、鞋子都很“潮”的小帅哥,在奶奶的“打扮”下,上穿围兜、下穿秋裤,头发几乎剃光,浑身都是泥土灰尘,瞬间“接了地气”。而发帖的妈妈甚至这样形容,“头发没了,衣服没了,像个要饭的。”她在帖子中无奈高呼,“把我的儿子还给我!”

尽管关于两位落差*大的小男孩,到底是否为同一个孩子的问题,引起一些网友的质疑,但这组令人捧腹的照片还是立即传遍网络。加上*近暑假到来,老人们成了看娃的*大帮手,该怎么处理和老人之间的“育儿代沟”,成了无数妈妈关心的话题。

标签: 社会萌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