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多云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多云为主气温逐渐回升,今日迎来了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标志盛夏时节正式登场。此时节,空气湿度将逐步加大,天气由干热转为闷热,距离一年中*热的时期越来越近。湖南的强降雨过程逐渐趋于结束,昨天,仅湘南局地下了大到暴雨。预计7日至9日湖南大部多云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湖南天气据省气象台预报员张海分析,7日至9日省内大部地区多云为主,湘南局地午后多对流性降水。10日全省大部地区午后有阵性降水。随着雨水势头的减弱,未来一周,湖南气温将逐渐回升,不过出现大范围35℃以上高温的可能性不大,仅湘东南局地可达35℃上下。

近段时间强降雨来势汹汹,对于缓和局地高温还是有效的。中国气象局5日发布今年上半年高温排行榜,结果显示,长沙仅经历了6月1日这一个高温天,且*高温度为35.5℃,还没有哈尔滨热。排在**的分别是海口、南宁、济南、西安、郑州、石家庄、天津、北京、广州、台北。长沙市民对跌出高温**名的感觉很爽。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