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男人穿橡胶衣变女人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芝加哥男人穿橡胶衣变女人,据报道,美国佛罗里达有对儿母子开了家专门帮人“男扮女装”的公司。他们生产的橡胶衣满足了40多万变性者和异装癖客户的需求。其中***的一位客户是地产经纪,今年已70高龄。

《每日邮报》称,穿上这家公司提供的橡胶外衣后,男人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真人玩偶”。这种外衣售价1850美元,要用4个小时才成制造出来,其重量大约5公斤。据称效果非常**。

异装癖又称异性装扮癖。是指通过穿着异性服装而得到性兴奋一种性变态形式。这种性变态患者以男性见多,因为女性着男装现在已经常见,尤其在西方社会还很流行,故并不视为异常行为。

异装癖早年发病,如在儿童和青少年阶段出现异装癖苗头时,要及时采取*疗措施,鼓励他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培养其自信心,减少对自己性别期望的压力。这样可控制其发展,使异常行为有明显的改观。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