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三胞胎兄妹今年中考全6A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娄底三胞胎兄妹今年中考全6A,据报道,前天晚上,长沙市2014年中考成绩发布。娄底三胞胎兄妹中考全6A,得知孩子成绩的那一刻,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以下简称“附中博才”)1125班三胞胎学子——柳旭、柳阳、柳倩的妈妈刘祥桂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因为三个孩子都获得了6A的好成绩,分别是5A+1A、2A+4A和3A+3A,均有望入读湖南师大附中。昨日,记者特地请三位“学霸”介绍他们的学习经验,也许对你或你的孩子搞好学习会有所启发。

可爱的三胞胎兄妹(从左至右:柳旭、柳倩、柳阳)

三兄妹一年前来长沙读书

柳旭、柳阳、柳倩的学习成绩一向优异,一年前从娄底涟源市来到附中博才插班。从此,让刘女士*担心的**是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而是中考时只有一个或者两个考上“名校”,另外两个或一个没考上该怎么办。

三胞胎中的女孩、老三柳倩*活泼*爱动。她说,“博才九年级(初三)还有课间操,而且艺术节、读书社团节、体育节活动一个不少”,这让酷爱参加课外活动的她欣喜不已。她说,在一些中学,九年级学生取消了大部分活动,甚至有的连体育课都停了。

三兄妹对于上高中有何打算?“当然是上师大附中啊!”柳倩*着回答,两个哥哥也点点头。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