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推真人版《哆啦A梦》被吐槽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越南推真人版《哆啦A梦》被吐槽,据报道越南版的《还珠格格》前不久才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没想到越南人近期又推出了真人版《哆啦A梦》,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很难接受,还有人留言称:“拜托不要毁了我们的童年”。

据悉,越南真人版《哆啦A梦》的主角哆啦A梦一亮相,一张大脸吓到很多观众。越南版的大雄,则是略显老成,让网友笑称:“难道是拍二十年后的故事吗?”。而身为女主角的静香,亮丽的外表与气质,倒是获得网友****。

越南真人版《哆啦A梦》除了角色造型让网友不能接受,剧情铺陈也是众人吐槽的点之一。

有网友笑称,现在好像也只能祈祷,不要继续出现更多毁童年的动漫真人版,一次一次伤害大家的心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