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臂哥”双脚驾车已开16万公里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无臂哥”双脚驾车已开16万公里,昨日下午1时许,湖北省高速交警仙桃大队在沪渝高速仙桃站入口,开展酒驾集中整*行动。此时,一辆黑色轿车远远驶来,见民警正在查车,立即变道走收费站*边道进站领卡。“这车咋还躲着我们呢?”民警觉得蹊跷,便过去检查,无臂哥双脚驾车,结果发现男驾驶员身着短袖T恤,可两袖空空没有手臂,左脚还控制着方向盘。在沪渝高速湖北仙桃服务站入口,“无臂哥”郭某因无证驾驶上高速,被警方查获。

民警当即要求其下车,只见驾驶员用右脚大脚趾和二脚趾夹住挡位杆推入空挡,又用右脚夹住车钥匙旋钮熄*,动作相当熟练。面对警方询问,驾驶员郭某爽快地承认自己就是车主,没有驾驶证,已开了十六万公里,从来没出过事。而此次是准备送朋友上高速去仙桃市毛嘴镇。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