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父母两度卖儿 爷爷高价买回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黄某辉与唐某梅非婚生子4天之后,2万元将儿子卖给了一福建人,其父黄某军获悉后花了3万元再将其孙子买回。谁知不到半年,黄某辉和唐某梅在中山市横栏镇再次以16000元的价格将儿子卖给一对福建籍夫妇。

近日,横栏警方联合顺德警方抓获2名**贩卖儿童犯罪嫌疑人。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横栏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黄某辉和唐某梅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非婚生育后卖子

黄某辉与唐某梅是一对年轻的情侣,男的今年20岁,女的19岁,今年1月4日,两人在顺德打工的时候生下了一个男孩。有了爱情结晶本应该是一件开心幸福的事情,但对于黄某辉与唐某梅来说似乎却是另一种境况。

由于黄某辉与唐某梅是非婚生育,两人年纪又比较小,于是四天之后,黄某辉和唐某梅做出了一个决定: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一个福建买家,*后以2万元的价格将还没有断奶、才4天大的黄某卖给了对方。

爷爷高价买回孙子

由于黄某辉与父亲黄某军一同居住,黄某辉和唐某梅卖子的举动,黄某军很快就知道了。一开始,黄某军准备**追回自己被卖掉的孙子,但又怕警方*后追责自己的儿子,于是黄某军便将自己的打工积蓄拿了出来,通过儿子联系到了买家,*后以3万元从该福建人手中买回了自己的孙子。

不到半年夫妻再度卖子

今年5月份,黄某辉与唐某梅来到中山横栏打工,其父亲黄某军则仍在顺德打工。很快黄某辉辞掉了在厂里的工作,整天无所事事,经常上网打游戏。6 月的**,黄某辉的儿子突然生病,因为没*给儿子*病,黄某辉提出要将儿子卖掉,这时候遭到了唐某梅的反对,唐某梅认为要给儿子看病*疗,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

*后两人还是决定要将儿子卖掉,于是他们找来了一对福建夫妇,6月中旬,黄某辉和唐某梅在中山市横栏镇再次以16000元的价格将5个多月的儿子卖给了一对福建籍夫妇。

爷爷无奈**救孙子

孙子第二次被卖掉,黄某军知道情况后,只能向中山横栏警方**。今年6月23日,中山横栏警方在顺德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顺德将贩卖儿童的2名犯罪嫌疑人黄某辉(男,20岁,湖南省龙山县人)和唐某梅(女,19岁,湖北省恩施市人)带回公安分局审查。

经警方审查,黄某辉、唐某梅于今年1月4日非婚生育一子黄某。1月8日,唐某梅将黄某以2万元的价格卖给一福建人(身份待核实)。黄某辉的父亲黄某军获悉孙子被卖的情况后,以3万元的价格将孙子黄某从该福建人手中买回。6月中旬,黄某辉和唐某梅在中山市横栏镇再次以16000元的价格将黄某卖给一对福建籍夫妇(身份待核实)。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